close

前陣子富邦開賣2020-2021 球員卡 

第一次買球員卡就一時失心瘋就買了十盒套組

這次就來跟大家開箱我開到的卡片啦~

 

  

 

  

十盒套組包含十盒球員卡、一個隨機抱枕、一個卡片收集冊

首先是卡片收集冊

↓外殼

↓收集冊封面

  有3張內頁

先把我的卡片給放進去了

    再來是十盒組隨機送的抱枕

抽到林書緯

可惜他要轉隊惹...

 再來是卡片的部分

每盒有一包普卡跟一包特卡

普卡拆下來大致上是一組13張

有粉色、黑色、白色、藍色球衣款

跟四色撲克牌款

(但我沒湊齊撲克牌XD)

再來特卡包的部分有啦啦隊的普卡跟上一季的球員卡

 

再來是有1~2張左右的特卡

像是印刷簽

親簽卡

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抽到女孩球衣卡

球員限量卡

一張不知道價值的NFT卡

球員親筆簽抽到石博恩

還有總教練冠軍簽

 

 

 壓軸就是志傑親簽卡啦~~~~

當初再拆的時候第一包就開到志傑

運氣好像就用完了XDDD

這張要直接當傳家寶惹 哈哈

(其實總計消費了十五盒卡)

希望志傑可以帶給我流量XDDD

 

最近富邦勇士商城又開賣球卡了

有興趣的可以點下方連結購買

【2020-2021 P. LEAGUE+ 臺北富邦勇士元年球員卡】勇士球員10盒套組

內含2020-2021 P. LEAGUE+ 臺北富邦勇士元年球員卡10盒
勇士球員專屬奔放黑影像抱枕 1款 (隨機出貨)
勇士球員專屬珍藏集卡冊 1組
勇士球員專屬磁鐵夾2款 (隨機出貨)
 

這次直接多送磁鐵夾(我哭

收藏卡冊這裡買

收藏卡冊內頁這裡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籃球 球員卡 富邦勇士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