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跟我一樣 亂買很多東西

卻又捨不得丟掉

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嗎?

 

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用哪些方式賣二手物品

首先我的商品種類有

商品種類
二手新品(扭蛋、漫畫周邊等)
二手飾品、包包
二手書
二手衣

 

蝦皮拍賣
手續費:3-9%
曝光度: 較高
銷售業績: 1萬多

我的蝦皮賣場:·33 二手拍·

投影片3

使用心得:蝦皮大約用了五、六年,早期手續費不高的時候是蠻好的平台,曝光度也算高,

這一兩年整理蠻多沒再用的物品,一年大約可以賣1萬多左右

議價情況比較少,有運費優惠時,就容易有訂單

主要賣掉的是一些沒在使用的漫畫周邊,或是一些多的盒玩公仔

 

 

旋轉拍賣
手續費:1.5%
曝光度: 較低
銷售業績:50

我的旋轉拍賣

投影片4

 

使用心得:因為蝦皮手續費太高而另外開的平台,感覺不適合賣太高單價的商品,所以都放一些小東西

感覺曝光度也不是那麼強,所以目前只有賣出一頂二手帽子

 

7-11賣貨便
手續費:0
曝光度: 低
銷售業績:150

投影片5

使用心得:比較少用,通常是買家詢問才會幫忙開

 

FB二手社團
手續費:0
曝光度: 中
銷售業績:1000多

投影片6

使用心得:其實沒有在陌生的二手社團賣過東西,以前會用大學的二手交流社團,賣二手課本跟小公仔,畢業後就直接放蝦皮了

 

天母二手市集
攤租費:400
停車費:230(攤友半價)
曝光度: 中
銷售業績:8000多

投影片7

使用心得:在2021的時候,有跟男友一起到天母擺二手市集,成本有基本攤租是400元,停車有攤友優惠,另外買了衣架650,

那時地點還不錯,算是靠近入口處人流蠻多的,從下午擺到晚上

賣掉蠻多男友的二手衣跟球鞋、球衣(可能因為他的是有牌子的比較好賣、加上秉持的不想再帶回家的心情,有人買就會賣)

其他管道
二手商店:
ex 茉莉二手書店、2ndSTREET TAIWAN
二手拍賣平台:
ex 奇摩拍賣、露天拍賣
二手市集:
ex 公館市集、永春市集

投影片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資 省錢 二手拍賣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