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我的YT頻道

Shan33_lifestyle (1).png

首先是拍攝影片跟剪接的軟體

投影片2
拍攝工具

Iphone11&Samsung Galaxy Tab S7

之前也有用男友的三星手機拍攝過,但還是覺得IPhone拍攝上比較好,可以快速拉遠拉近

Samsung Galaxy Tab S7主要是用來錄製繪圖過程的縮時

後製軟體

剪接軟體我用InShot APP  image

免費版就有蠻多特效、濾鏡可以使用

部分字型跟貼紙可以看影片後下載

是目前我用的比較上手的軟體~

但影片檔案大時,需要比較多儲存空間來轉檔

(EX一隻大約1GB的影片,手機儲存容量有4GB還是跳儲存空間不足...)

製圖軟體

需要拼圖時我用PicCollage來拼圖image

再用InShot或黃油相機上字美編做封面

image黃油相機一樣濾鏡、字型、貼紙蠻多的

但字型的可用顏色就比較少了

所以有時會大致調整完後 再用InShot來上字

 

再來是頻道影片內容有

投影片4

一些到處吃喝的不專業美食介紹

投影片5

會把一些理財優惠方面的資料整理成影片

投影片6

主要是跟男友一起看球的心得介紹,希望可以幫忙推廣台灣籃球XD

投影片7

一些日常的vlog

投影片8

做個簡單的繪圖記錄

 

最後是Youtube的開通營利門檻

投影片9

需要達到

1.訂閱人數1000人(目前28人)

2.過去12個月的有效影片觀看時數4000小時(目前42小時)

 

繪圖影片製作上比較快 大約一周1~2更

其他類型的影片一支10分鐘以上的片我要花上6~8小時剪接後製

一支5分鐘內的片則要花3-5小時剪接後製

所以一周大約只能更新一支

 

不得不說雖然製作影片很累

但剪完很有成就感阿~

目前還在慢慢累績影片數

希望可以早日達到營利目標~

歡迎大家幫我按讚、訂閱、分享

頻道名稱:Shan33_lifestyle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媒體經營 YouTube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